close

我的世界:一群熊孩子在我的世界服務器裡四處橫行,除瞭退服還能怎麼辦?

壞壞覺得,在我的世界裡面什麼你都可以不怕,但是熊孩子不能不怕。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皮瞭,不知道是因為作業不多,還是傢長管的不嚴。不管在生存模式還是創造模式都有他們的存在。隨手一個TNT,你好長時間的心血都...

壞壞覺得,在我的世界裡面什麼你都可以不怕,但是熊孩子不能不怕。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皮瞭,不知道是因為作業不多,還是傢長管的不嚴。不管在生存模式還是創造模式都有他們的存在。隨手一個TNT,你好長時間的心血都付之一炬,你還不能怎麼辦,相信有很多玩傢的建築可能都被熊孩子搞過破壞吧。大傢都知道我的世界是一個高度自由的遊戲,可卻成瞭熊孩子搞破壞的理由。





這些熊孩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子左手拿一個TNT,右手拿一個TNT,或者兩隻手推一車TNT,看到一間房子就去把它炸瞭,這種事情已經屢見不鮮瞭,壞壞並不覺得這種行為有哪裡好玩,可能他們就是想看看用別人辛辛苦苦搭好的建築來放煙花是什麼感覺吧。





大傢都知道大TNT吧,這是一種有著巨大威力的爆炸物,一般情況來說,如果引爆一個大TNT,那麼這整個服務器可能都會灰飛煙滅瞭。由於它的巨大威力,所以服務器一般都會禁止該類危險物,但是一些技術型的熊孩子為瞭好玩,就會利用大TNT爆炸產生的威力來引爆整個服。



熊孩子還可能會用探測儀來探測床上是否躺有玩傢,如果玩傢沒在床上那麼他們就會在床下放置TNT,然後再在TNT上放有感應裝置,隻要玩傢一躺在床上,那麼這張床就會爆炸,除瞭這件事之後,很多玩傢連上床睡覺都覺得是件恐怖的事情。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台中產後月子



還有一種常見熊孩子毀服的做法,首先他們會打造出自己台中月子中心費用的鉆石套,然後再千方百計的收集大量的紅石,那麼你可能會問:他們收集的紅石有什麼威力可以把整個服務器都毀瞭?



壞壞想說的是,大傢還是都太單純瞭,他們收集的這些紅石會做成很多個紅石中繼器,最後完成一個高頻紅石,再把這個高頻紅石放在地獄裡面,最後在地獄裡啟動,那麼這整個服務器都會崩潰,這個服務器就被他們成功摧毀瞭。



在線求助!有這麼一群作惡多端的熊孩子在服務器裡四處橫行,我們除瞭退服,還能怎麼辦?請求大神指教!





壞壞覺得這些熊孩子固然可恨,可轉念一想,他們的大腦又十分靈活,能想到各種不同的辦法來搗亂,如果可以把這些機智放在正路上,那該多好呀!



看瞭這幾個熊孩子事件,是否有勾起你傷心的回憶?如果你們還遇到哪些更熊的事件,與壞壞我訴說一下,分擔一下你們的憂傷。



更多物品合成都可以在我的世界合成表內查詢:



我的世界合成表手機版: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80zd3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