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籃球角度而言,科比就是我的神



虎撲 8 月 24 日訊 凱文 - 杜蘭特在最近參與瞭 YouTube 頻道《Hot Ones》的錄制,在此期間,杜蘭特和網紅 Sean Evans 暢談瞭很多話題,並分享瞭一段關於科比 - 佈萊恩特的趣事。

Sean Evans 給杜蘭特看瞭很多過去的老照片,其中一張是在美國隊的一次活動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上,杜蘭特坐在科比身邊。

杜蘭特表示,那時候是他第一次遇到科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比。

我不記得那段對話瞭,但我能夠記得,自己非常非常震驚,從籃球角度來說,對我而言,科比就是神。所以他那時候能夠知道我的名字,我那時候 18 歲,真的有超現實的感覺。 杜蘭特說道。

談到他從科比身上學到的一件事時,杜蘭特說道: 每一次拿到球,你就投台中產後照護出去。

[ 編輯: 王中一 ]


廣東飲用水行業龍頭企業——“天源長壽村”二十年來以優良品質而稱著, 2015、2016、2017年連續三年榮獲“中國礦泉水十大品牌”。

[詳細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別人忙出遊,我們忙巡山!”說起工作,白雲區林業綜合管理中心主任張錦鐘這樣描述自己的工作狀態。剛過不惑之年的張錦鐘頭發已有一點花白,雖然當下不是森林特別防火期,可張錦鐘不敢有絲毫放松,即便是周末,他也時常到各個山頭走走。

[詳台中產後護理機構細]


30萬現金巨款擺在你面前,有沒有動過心?撿錢者市民王先生說:這麼一大堆錢,撿到後第一想法就是一定要還,沒有過一絲絲心動的念頭。丟錢者謝女士說:當時幾乎要絕望瞭,沒想過這錢會找回來,30萬元是一筆大數目,必須要謝謝他。以後這位帥哥去香港會全程接待。

[詳細]


昨日下午,白雲區和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簽署雲計算產業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就共同建設“三中心一平臺”(雲計算數據中心、雲產業運營中心、創新展示中心以及雲產業發展平臺)、共同打造白雲區雲計算產業等領域達成全方位、深層次戰略合作。

[詳細]


他說自己從高處墜落,摔得手腳都沒瞭知覺,完全無法動彈。工友和老板娘火急火燎地把他送進醫院,不料醫生小小叩診錘一敲,他的手腳卻不由自主動瞭;醫生簡單說瞭幾句話,“奇跡”就出現瞭:傷者瞬間“治愈”,自己抬起雙腿站起來,徑直出院瞭。這一幕出現在兩天前的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脊柱外科病房。醫生究竟是妙手回春,還是火眼金睛?

[詳細]


梁澤慶在維修崗位已工作41年,作為廣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黃埔港務分公司的高級技師,他看到機器出問題,就一定要和故障較勁到底。入職至今,經過他雙手維修的機器不計其數,他還自主完成50餘個改造項目,為公司節約成本500萬元。

[詳細]


位於南沙區北部的欖核鎮將打造星海文創小鎮,依托星海大道,建設星海音樂學院附中、音樂版權交易中心、音樂博物館、影視娛樂基地等。昨日,廣州南沙新區欖核分區控制性詳細規劃開始批前公示。

[詳細]


大洋社區是廣州日報集團旗下大洋網的互動平臺,致力打造廣州最具人氣、最具影響力的綜合論壇。報料投訴民意通,同聲同氣老友記,我愛我傢親子樂,廣州生活百事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80zd3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