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html模版斯帥:南京是國米第二故鄉 吵架門?隻是討論


騰訊體育7月24日 (李嘉南京報道)2017國際冠軍杯賽南京站,國際米蘭1-0拿下裡昂,贏球後的國米主帥斯帕萊蒂心情大好。賽後新聞發佈會上,斯帥始終面帶笑容,耐心回答所有記台中產後護理推薦者的提問。其間斯帥再次盛贊瞭中國球迷的熱情,並將南京比作國米的第二故鄉,還贊譽瞭董事長張近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東和蘇寧方面的鼎力支持;同時,斯帕萊蒂還解釋瞭賽前曝出的“吵架門”。

國米主帥斯帕萊蒂

發佈會之初,斯帕萊蒂開門見山道:“這次中國行最大的收獲是球迷的熱情和對球隊全力支持的態度,很久沒看到球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迷為瞭足球、體育事業展示如此熱情。以前不理解為什麼那麼多球員到中國踢球,這次看到中國球迷們如此熱情地對待球隊,現在理解瞭,也就難怪這個國傢足球發展很快。這次中國行我們嘗試使用更多球員,這次比賽不僅是球隊的獨立行為,事關整個集團,董事長要求我們打好這次比賽,南京是國米第二故鄉,感謝大傢的支持。”

賽前,有記者拍到斯帕萊蒂和幾位總監在場邊“吵架”,有記者提問、希望斯帥解釋一下這次事件。斯帥溫和地表示:“其實那並不是在爭吵,我當時並不激動,當時觀看瞭一個視頻,大傢隻是在討論一些年輕球員的話題。”

談到與裡昂的比賽,斯帥誇贊瞭球隊,同時再次提出在南京贏球的重要性:“球隊整體發揮出色,大傢互相的配合相當好。上半時空跑次數多、浪費瞭一些機會;下半時調整後,攔截搶斷後立即組織反擊,能夠制造更多有威脅的機會。今天非常高興看到球隊的進步,接下來還會調整,力爭在場上把握每個機會。今天能贏球當然我非常高興,最關鍵在南京贏球尤其特別。”

對於倦勤的隊長伊卡爾迪,斯帕萊蒂表示:“伊卡爾迪還需要休息幾天才能休息好,他認為自己身體狀況沒有恢復到100%的前提下,我們是不會讓他冒險上場的。”斯帥還順勢提到瞭球隊的引援初衷:“隊裡有最具潛力的前鋒皮納迪蒙,我們還有埃德爾,約維蒂奇今天也進球瞭,能用的前場攻擊手很多。未來我們引進的球員並不是要代替現有球員,引援是為瞭讓現有球員100%發揮,幫助整個團隊得到提升。”

最後,斯帥言及與張近東的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會晤,以及球隊引援策略的轉變:“和董事長的接洽非常有利於球隊成長,我們擁有很多優秀的球員,但也需要引進幾位出色的新援。可是轉會市場選才范圍有限,因為新賽季我們打不上歐冠聯賽,很多球員不願意加入國米。我們擁有長久計劃,我們會慢慢打造有實力的球隊;而不是重金打造一支球隊,如果沒有合適的新援,我們還是會維持現狀,同時會在轉會市場積極尋覓。新賽季我們會力爭取得好成績,與蘇寧方面的合作非常愉快,謝謝!”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球探】莫拉塔與3中衛體系 會比科斯塔強嗎?

騰訊體育7月20日訊“許多英超的教練都打給我讓我為他們效力。我當時說好,我願意,如果我離開瞭就一定會去倫敦,但我不知道皇馬會不會放人。我當時知道的是他們會回購我,但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會怎麼做,留下我還是賣瞭我。我跟波切蒂諾和孔蒂都有過直接的通話,盡管本該是俱樂部和我爸或經紀人進行聯系。但皇馬不想賣我,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80zd3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