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黃渤的情商到底有多高,他的四個講話技巧供你受用一生【圖】
他說: 沉甸甸的獎杯讓我知道,老是去演喜劇片是沒有出息的。 坦白,真誠,臺下掌聲雷動。

圖為:黃渤獲得金爵獎影帝,發表獲獎感言

在明星圈裡,黃渤出瞭名的會講話,一向以高智商高情商為人稱道。

小編深入解析黃渤的說話方式,總結瞭以下技巧,為網友們提供參考。

第一招:移花接木 搶占說話先機

作為 顏值 很高的男演員,黃渤免不瞭被人調侃。他應對的招數是 移花接木 。

在第五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黃渤作為主持人,被臺灣主持人鄭裕玲和蔡康永調侃。

鄭裕玲當場問黃渤: 你怎麼穿著睡衣就來瞭? 黃渤機智應答: 金馬獎我老來,回傢嘛,當然穿睡衣瞭。 蔡康永連忙補刀: 金馬獎不是我傢嗎?怎麼成瞭你傢?

黃渤立刻轉移話題,瞄準瞭蔡康永的 斑馬裝 ,說: 我做人這麼久瞭,隻見過人騎馬,還沒看過馬騎人! 全場一片笑聲,掌聲。

圖為:第50屆金馬獎蔡康永的 騎馬裝 搶眼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黃渤巧妙的把鄭裕玲的犀利問題轉移嫁接到蔡康永身上,不但巧妙的化解瞭尷尬,還恰到好處的回擊瞭想調侃自己的人,反而占據瞭話語權,贏得尊重和喝彩。

第二招:反客為主 變被動為主動

明星也是凡人,時不時會 互懟 。黃渤大神應該此類 懟 題,最常用的招數就是 反客為主 。

在一次頒獎典禮上,頒獎嘉賓對黃渤說: 馬雲說,男人的長相和他的才華往往成反比,你怎麼看這句話? 黃渤答: 我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您。

圖為:黃渤閆妮一起搭檔出演角色

閆妮談及自己跟黃渤演夫妻的時候,說: 我跟你演夫妻,我就知道我要走向醜星的行列瞭。 黃渤不以為意,回應: 我跟你演,我覺得我要走向帥哥的行列瞭。 結果閆妮就不好意思瞭: 你都這麼說瞭,以後我得多誇你瞭。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黃渤的應對告訴我們,反客為主是一種很好的溝通策略。但,這一招一定是要建立在尊重的基礎上。巧妙的回應,既給別人留足瞭面子,也給自己留下高素養的好印象。

第三招:假癡不癲 裝糊塗高境界

很多明星都很害怕記者提問,但是我們的黃渤大神卻每次都應對自如。他出的招數就是 假癡不癲 。

作為票房60億影帝,有記者問黃渤有膨脹過嗎?黃渤答: 應該也有,但是沒讓別人看出來。有一段時間回傢我就照鏡子,忍不住對自己說 嘿,兄弟你最近越來越帥瞭。

圖為:黃渤接受記者采采訪被問送黃曉明baby多少紅包

黃曉明baby大婚,被問到送瞭多少紅包?黃渤則機智回應:我不知道他現場會不會發呢?

在參加《魯豫有約》時,魯豫問黃渤: 你們傢最多的時候來過多少人啊? 黃渤: 上學的時候來的多。 魯豫: 上學的時候來多少人啊? 黃渤: 全班來啊。

黃渤嘻嘻哈哈的回答,看似不知所雲,但卻充滿智慧。通過幽默的方式, 糊裡糊塗 解決難題帶來的困擾,連提問的人都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第四招:以誠動人 放大招真無敵

通過搜集分析黃渤不同場合的言論,有個基本的前提 真誠。這給予我們很大的啟示。原來黃渤講話的終極大招就是 以誠動人 。

圖為:黃渤回答記者能否取代葛優的提問

有記者問黃渤是否能取代葛優?他回答: 這個時代不會阻止你自己閃耀,但你也覆蓋不瞭任何人的光輝。因為人傢曾是開天辟地,在中國電影那樣的時候,人是創時代的電影人。我們隻是繼續前行的一些晚輩,對這個不敢造次。 黃渤的回答,恭敬謙卑,又體現出年輕人的抱負,此處肯定有掌聲。

有記者問黃渤,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觀眾愛看你呢? 黃渤回答: 可能我跟他們身邊的朋友差不多,沒有什麼危險感和壓力感,觀眾看到我,想到自己就全是優越感,這不挺好的嗎? 黃渤的話,很有鄰傢大哥的感覺,真誠有溫度,大大拉近瞭與觀眾的距離。

圖為:高顏值高智商高情商的黃渤寫真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一個人在社交圈裡廣受歡迎,本身就是一件極其不易的事情。它需要有立足於人世的才智,需要有立足於人心的情商。黃渤,就是這句話最生動的註解。【內容來源:湖北日報網 作者:伍佳佳】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80zd3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