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在前男友霍建華林心如婚禮當天喝醉狂哭不止 不過隨後陳喬恩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否認
川北在線核心提示:原標題:在前男友霍建華林心如婚禮當天喝醉狂哭不止 不過隨後陳喬恩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否認 在霍建華和林心如戀情還未公開前,多數人都認為最適合霍建華的是陳喬恩,最適合林心如的是蘇有朋,然而這不過是熒幕形象給外界呈現出來的美好CP,現實生活並不會按照影視作品的




原標題:在前男友霍建華林心如婚禮當天喝醉狂哭不止 不過隨後陳喬恩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否認

在霍建華和林心如戀情還未公開前,多數人都認為最適合霍建華的是陳喬恩,最適合林心如的是蘇有朋,然而這不過是熒幕形象汽車擴大機給外界呈現出來的美好CP,現實生活並不會按照影視作品的劇情發展。日前,有媒體爆料稱,在上個月31日霍心大婚當天,陳喬恩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看著前男友娶瞭別的新娘,她當晚買醉大哭不止。



陳喬恩在霍建華林心如婚宴當天喝醉大哭的消息傳出來後,不少網友直呼心疼,舊愛難忘,可能正是喬恩遲遲沒有戀愛的原因吧。不過隨後陳喬恩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否認,稱陳喬恩一直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在忙工作拍戲,沒有參加任何婚禮。面對種種傳聞,陳喬恩本人8月9日發長微博回應:放過我吧。



陳喬恩表示聽到這條消息後莫名其妙十分無奈,那也造謠的媒體啊,請你們捏造不實的故事前,想想自己的職業道德,哦,也許我忽略瞭,你們是沒有職業道德可言的。我潔身自愛,熱愛工作,享受生活。我是個簡單直接的人,我隻求在這個荒唐的人言可畏的娛樂圈裡,好好工作,也許幸運還能真誠的去交幾個朋友,已足夠。我不想變成八卦之一,謝謝這麼多人關心我,關心到替我編起瞭人生故事瞭,就放過我吧,七夕快樂。



CROSSFIRE擴大機 霍建華陳喬恩因戲生情,後多次傳復合

霍建華林心如相識十年,由摯友變成夫妻,現在還有瞭孩子,受到千萬人祝福,成娛樂圈神仙眷侶,但陳喬恩和霍建華認識比林心如還要早。早在2003年的時候,霍建華和陳喬恩合作《千金百分百》相識,之後被媒體拍到一起甜蜜逛夜市,戀情疑曝光。雙方也曾承認對互相有好感,好景不長,隔年兩人傳出分手,半年後霍建華承認瞭這段短暫的戀情,談及分手原因,稱女方愛得太多,而他暫時想把重心放在事業上。



時隔多年後,霍建華和陳喬恩因《笑傲江湖》再次合作,在片場兩人被曝舊情復燃,在頒獎典禮上,兩人尷尬又餘情未瞭的表情和表現,一度以為兩人能夠再次走到一起。今年5月20日,霍建華認愛林心如,當年陳喬恩霍建華戀情終於成為過去式。

投稿合作郵箱:chuanbeiol@163.com 詳情請訪問川北在線:http://www.guangyuanol.cn



汽車4聲道擴大機汽車擴大機品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80zd3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