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誅仙》王子文任賢齊蘿莉愛大叔 感情戲顯尷尬
[摘要]任賢齊也表示:“子文在戲裡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孩,而我演的角色是一個掌櫃,性格像一個木頭,很榮幸讓她喜歡,直到她自己跟我表白才知道自己也很喜歡她。”

王子文和任賢齊

現場廚房油煙處理

騰訊娛樂訊(文/小方芳 圖/薛建宇 視頻/秦付強) 6月30日,曲妖精王子文與不老男神任賢齊這對意想不到的CP現身北京鼓樓某咖啡廳,作為主角為《誅仙》手遊拍攝全新大片。

有趣的是第一天拍攝他們就面臨尷尬的感情戲,王子文笑稱:“我們倆第一場戲就是感情戲,難免會有點尷尬,如此之前有鋪陳相信就會好很多。戲裡我們認識九年瞭,但之前的戲我們也沒有拍,所有很多情景需要我們去腦補充。”

任賢齊也表示:“子文在戲裡是一靜電除油機個敢愛敢恨的女孩,而我演的角色是一個掌櫃,性格像一個木頭,很榮幸讓她喜歡,直到她自己跟我表白才知道自己也很喜歡她。”

據悉倆人還一同演唱瞭主題曲,對於非專業歌手王子文,任賢齊表示:“她唱得非常好,靜電排油煙機連我制作人都驚呆瞭,制作人還計劃著要給子文出唱片。”當記者問接下來的演唱會會不會邀請王子文,他連忙點頭她願意我當然願意,身邊的子文也連忙表示願意參加。

《誅仙》以超人氣仙俠小說的形態出現,在完美世界強大自研能力之下成為網遊,經過九年,已成為粉絲過億的“第一仙俠”IP。此次《誅仙》手遊是《誅仙》端遊的延續和傳承,忠實原著小說,也在通過每一個細節呼喚“誅仙“情除油煙機懷。在誅仙手遊最新時光大片中,任賢齊與王子文的相遇,也從某種程度上寓意瞭端遊與手遊的交疊。《誅仙》手遊最新大片《時光當鋪》將於8月上映,敬請期待。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80zd3a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